我喜欢的鸟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和爷爷去花鸟市场买宠物,花鸟市场可真热闹呀,猫喵声,狗吠声,鸟鸣声连成一片,“组成了壮观的动物大合唱”,除此之外还有人们的吆喝声与砍价声。
我喜欢的鸟我们在花鸟市场逛了一大圈最终我的目光在一笼飞来飞去的珍珠鸟上定格了,我连忙晃着爷爷的胳膊央求着,爷爷也还算爽快,给我买了两只珍珠鸟。
一路上,我都在享受着这两只小家伙那灵动的生命,到了家里我把那对珍珠鸟放到以前养鸟的笼子里由于它们的体态娇小,这个笼子对它们来说就算得上是一栋华丽的别墅了,这样子一来我就可以尽情观赏这两家伙了。
在近处仔细一看,就显得佗们更加可爱了,那只雌鸟通身羽毛雪白就像一层雪镶满全身一样,咋一看就像一位白衣贵夫人一般,有着贵族一样的气息。在雌鸟体现出的高雅气质之下,雄鸟体现出的气质就截然不同了,雄鸟的全身色彩很是鲜艳,嘴巴大红色,翅膀是灰色的,腹部呈乳白色,上面隐隐有一些褐色斑点隐在其中,最有特点的要算是它脸上的两个黄斑了,就像一位帅哥见到一位美眉一样不好意思了,它们刚进笼子里的时候并不是很适应,到处乱跳把我放进去的小米都有打飞了出来,于是,我就用布罩给盖在笼子上,这下它们就安静下来,变的亲亲我我。
珍珠鸟无论是外观还是行为都令人着迷,令我赞不绝口,真希望大家也买一只珍珠鸟,感受一下它的可爱之处吧!
本文关于我喜欢的鸟小学生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